close

相片0315

無止盡的阿修羅輪迴之道,我墮落了,執意想要消失的自己,斷絕和自己熟悉的人、事、物,但終究失敗了,無法滿足現況的自己,過得並不好的自己,企圖要掩飾這一切。

 

在扭曲的人格之中,見到了朋友們的生活一個一個邁向光明璀璨的未來,開始我變得不像自己了,不願意接受十幾二十年之後,依舊停留在原地的自己。

 

很多事情,都回不去了,但我仍舊強顏歡笑。本來想這麼默默地不讓人知曉我的近況,但我也說了,確實我失敗了,我告訴了一些人,但就想謠言般,這樣散布出去。

 

走在人生的岔路上,明知自己該做什麼,卻無法斷絕思念,放不下所有的情感,找不到持之以恆的動力源,即使已踏出了改變的腳步,但仍就是一個極度糟糕的人。享樂、慾望,人性之惡無法杜絕,甚至更糟糕讓自己陷入無止盡的虛幻世界,我......,充其量不過是在逃避現實。

 

希望身旁能有人拉我一把,當頭棒喝,可惜身邊似乎好像沒有這種朋友,我開始墮落。那一天,我決心放下所有,卻斷不了對朋友的感情,接到了某位朋友的關心電話,猶豫了三分鐘,最後還是接了電話。內心還是不夠獨立,無可否認,我依賴著其它人,即便自己再如何偽裝,自己有多堅強,卻也在瞬間崩潰瓦解,骨子裡剩下的,僅剩脆弱而已。

 

捫心自問,那天我真的問了自己:我有資格接受這樣的關心嗎?

 

當死黨們一個一個漸漸忙碌,漸漸都不再聯絡,仍舊懷念著過去那種天天在一起鬼混的日子,自己太過於幼稚。那麼,就讓一切都消失吧!雖然,不斷地失敗,但我只能告訴自己:真的要好好努力。青春,或許就是這樣,一切都回不去了吧!

 

不過心中卻真得很慶幸生命中,能有你們一群好朋友,即使當你們都逐漸遺忘我了。因為,我真的真的很重視那份感情,那是曾經擁有過無可比擬的感動及情感。

 

這一天,我墮落於阿修羅之道中,於黑暗中迷失自己,如同最初的人格一樣早以抹滅,青澀的歲月不再了,在這夜晚霓虹絢爛底下,隨著這花花世界偽裝該有的樣貌,放縱了自己,也丟棄了自我,我?到底是誰?

 

很多事情,不想說,被質問,卻只是毫無招架能力,這一次,決定脫離,並非是終結,只是需要點時間,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等我作好準備,我會回來的。

 

只是自己將這一切無法訴說的苦楚,寄身於了文字之中,一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