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們的內心,

仍舊存在著不可訴說的秘密。

 

也許,正因我們是肝膽相照的朋友,

所以有些話也不好說出口吧!

 

希望過得一樣都很好,

都很幸福,都很快樂,

但,談何容易?

 

有太多現實阻擋,

再給時間摧殘一下,

原來,友誼是可以很脆弱破碎,

 

但是,我不希望這樣,

試圖挽回,留下,

原來,過去的一切,

確實真實存在著,

撼動著我的心,

那樣的溫暖,

於是,微微笑,

裝作都沒發生過,

一如往常接納。

 

因為,在乎,

因為,喜歡,

因為,你們是我內心的支柱,

沒有人可以一個人生活,

即便,這條路,不確定,

原來,我已習慣了你們的陪伴!

 

不希望這一切消失,或許是我的自私,

但我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