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的味道?那又是什麼樣的呢?冷冷的天,狂風又暴雨,在乎的又是什麼呢?莫名陷入一種深邃的沉重中,我的人生可以很樂觀,但是就如同朋友所說,拿起筆來,彷彿就變了個人,寫的東西根本不像是平常自己會說的話。

 

大年初二,又代表著什麼意義呢?終於起了個大早,試想著坐在這裡的意義?如果早出生幾個世紀,相信我可以是個偉大的哲學家,空有想法,卻總是自身無法做到,只能做個指引他人的明燈。頓時間,很沒來由的,想打一篇網誌,卻沒有頭緒,或許和雜亂的心情多少有些關係吧!

 

過年之於我,一些意義都沒有,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寧願過年只是個長假,總覺得過年所要面對的現實,十分殘酷。我甚至不知道老人家是如何看待逐漸老去的年華,何時撒手人寰都不知的日子,看了其實內心不免心酸,終有一天會輪到自己。到底人還有多少青春可以恣肆浪費,在我心中卻是畫下一個大問號。

 

該醒了,日子終要過,我卻想著一堆煩惱。三千煩惱絲,過完年後,工作要受訓、會報、研究案的delay,其餘生活上的雜事,理想的努力................無言以對,Actually,Reality 須謹記。

 

BTW,被長輩追問感情的事情,真得有點煩。

 

AND THEN , I HOPE I CAN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