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認真地打一篇文章了。

 

我忘記了我是誰,忘了該怎麼去面對,所謂的現實世界,曾經,我逃走了!

 

甚至,不想回來,現在自己是否仍遊走在邊緣,而無法回來呢?

 

說實話,嫉妒心很醜惡,自己也不喜歡,無可否認,我有比較的心態,也無法制止。

 

同時,也害怕失去,害怕寂寞,並不如外表堅強,彷彿自己就是個空殻一般,沒有靈魂,一直在追隨著他人的腳步。

 

我,真是個個性極度糟糕的人,面對這一切,竟然視若罔聞,我討厭過我自己,甚至也厭惡這樣的無能。

 

但是,身旁依舊有些朋友,一直一直在努力,因為有他們,我才想要更上進,才想更認真。

 

或許,很單純地,兄弟情義,我可能就會賣命,而且不顧後果,即使遍體鱗傷,也甘之如飴。

 

希望,我真的會改,不再是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沒有灰色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